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南航廣州—加德滿都航班復航

2022-11-30 18:06:4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中國南方航空廣州—加德滿都航班11月29日正式復航,這是自2021年5月以來該航線的首次復航,也是目前華南地區唯一直飛尼泊爾的航班。至此,南航廣州始發至東南亞、南亞航線已覆蓋11個國家。

南航廣州—加德滿都航班復航_fororder_2

南航工作人員為旅客辦理登機手續(南航供圖)

  據了解,廣州—加德滿都往返航班使用空客319或330執飛,復航後將在每週二日內執行一個往返,計劃時間是去程航班當天10點10分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起飛,當地時間13點25分降落加德滿都,回程航班當地時間14點40分從加德滿都起飛,20點50分降落廣州。

  為有序保障航班復航,南航加德滿都營業部于10月起著手籌備復航工作,從地服保障、航務保障方面進行復航檢查,確保人員資質符合、系統正常運行。復航當天,南航廣州地面工作人員開設4個值機專櫃,在聯檢通關區域安排專人指引,全流程跟進,同時在各保障環節嚴格遵守防疫要求,做好體溫測量、手部消毒,提醒保持安全間距,為旅客營造良好的休息、乘機環境,確保旅客出行順暢。

  在貨運物流方面,CZ6067航班首航運輸服裝、鞋子近2噸。南航物流公司結合航班編排,提前了解市場,制定政策攬收貨物,加強貨物保障力度,積極發揮航線網絡資源優勢,推動商流物流融合發展。

  加德滿都是尼泊爾首都和最大的城市,終年陽光燦爛,是世界聞名的遊覽勝地。廣州是中尼貿易最主要的批發市場,此次復航將為中尼間的往來交流提供更多的便利。(韓希 南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