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深圳市橫崗街道開展法律服務專場活動

2022-12-01 13:26:5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11月29日上午,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兩新”組織黨委聯合街道司法所在橫崗文創園舉辦“並網·聚力”工程法律服務專場活動,為園區企業和職工提供多元化法律服務,活動現場解決法律問題20多個。

  據介紹,該活動主要針對橫崗街道轄區內兩新“企業”、黨員及企業職工關切的各種法律難題,通過在園區設立“民情氣象站”,企業和黨員職工提交需求信息,司法所在園區黨委的組織下安排專職律師進駐,提供“一對一”法律諮詢、援助等服務。

  “今天的活動給我們企業做了一次免費的法律‘體檢’,律師幫助我們企業找出了經營管理的‘痛點’和堵塞法律風險的‘漏點’,進一步引導我們增強防範經營風險、依法維權的意識和能力。”深圳市托普思維商業服務有限公司人事經理廖嬋説。

  本次法律服務專場活動是橫崗街道大力推進“黨建+法律服務”模式的大膽嘗試。此外,該活動還聚焦法治宣傳、勞動糾紛調解和特殊群體援助三個方面,切實把問題發現在園區、把矛盾化解在基層。(文 李密 鄧小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