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AWE2021:廚房迎來“蒸烤科技革命” 凱度展示超多“黑科技”

2021-03-24 17:28:5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消息:3月23日,以“AWE新十年,智競未來”為主題,全球家電與消費電子行業的頂流盛會——2021年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博覽會(AWE2021)在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開幕。AWE素來都是家電及消費電子産業最頂尖技術競技的舞臺,也是全球科技化的風向標。“中國蒸烤箱專家”凱度電器在AWE2021上推出搭載行業研創逆向雙驅熱風技術的“風火輪”系列新品蒸烤箱,不僅大幅提升了蒸烤箱的溫場均勻性和烹飪效率,還通過融入更多黑科技,更打破了蒸烤箱市場高端産品長期缺位的困局。

  中國家用電器協會副理事長朱軍、中國家電網總編呂盛華等行業從業者及專家參加了此次新品發佈會,表達了對蒸烤箱行業未來的期許:“希望通過凱度等廚電企業的引領,建立行業共識,樹立代表性的品牌和機型,推動蒸烤箱行業的健康發展;也希望通過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讓這個品類成為中國廚房裏的必備廚電,成為廚電産業甚至家電産業增長的一支生力軍。”

AWE2021:廚房迎來“蒸烤科技革命” 凱度展示超多“黑科技”_fororder_010011

  凱度展臺

  隨著國民生活水準的不斷提高,人們對食物口感的追求愈加強烈。客戶希望蒸烤類産品能實現零溫差,不管設置多少度,蒸烤的實際溫度就是多少度,而且整個內腔的溫場都應是均勻的,食物能得到360°無死角的加熱;客戶希望蒸烤類産品能滿足日常的烹飪需求,模式多樣,功能豐富;客戶希望蒸烤類産品能擁有賞心悅目的外觀和好用便捷的人性化設計,讓廚房生活更加美好。

AWE2021:廚房迎來“蒸烤科技革命” 凱度展示超多“黑科技”_fororder_22

  凱度新品發佈會現場嘉賓合影

  想創造出完美的食物口感和色澤,不僅要解決控溫準的問題,而且切實打造極致均勻的溫場,苦練好各種“內功”,只有這樣,才能成為深受高端用戶喜愛的真正的高端精品。蒸烤類産品由來已久,一直都是單風機的設計。此次,凱度從源頭上尋找解題思路,大膽創新,研發出行業首創的逆向雙驅熱風技術,通過將背部的離心風機從一個升級為兩個,並且分別以順時針、逆時針雙向旋轉,再搭配背板的黃金熱風孔,內腔中的熱空氣被徹底“攪動”了起來,腔內各個空間點的溫度自然也就保持統一了。

  凱度相關負責人介紹,之所以該系列新品取名為“風火輪”,正是取其形似雙輪,高速旋轉,追風逐火,熱力迅猛之寓意,代表雙熱風蒸烤箱能讓烘烤不再流於表面,而是深入食物內在肌理。凱度為逆向雙驅熱風技術搭檔了兩位強力“助攻”:首先,凱度配有專業四組烤管,因此釋放出的熱能更高,烹飪效率也更高,美味快人一步;其次,凱度擁有行業頂尖的PID全新演算法,它改變了這類産品原本非開即關的模式,實現了溫度在逼近設置溫度之前,降低輸出功率,溫度遠低於設定溫度時,再加大功率輸出的智慧精算模式,能讓蒸烤箱內的溫度變化曲線在達到某一個點時趨於平滑狀態,因此能將內腔溫度控制得剛剛好,並且溫場足夠均勻。

  值得一提的是,凱度“風火輪”系列新品還有很多新功能和新設計。比如,凱度新品添加了AI大廚疊加模式,用戶可一次設定多個模式,擺脫繁瑣的操作。日本料理中有一款備受推崇的烤地瓜,做法是先蒸3分鐘,讓表皮潤濕,然後迅速用230℃去烤,這樣既能讓皮和肉快速分離,達到表皮焦脆的目的,又能令內裏保留充分的水分,吃起來溫潤軟糯。這種蒸烤結合的方法與單純的蒸或單純的烤相比,食物的口感和賣相都存在著天壤之別。事實上,那些要求比較高的菜係通常都不是借助單一烹飪模式來解決問題的,而是需要兩到三種烹飪模式相結合,因此,AI大廚疊加模式具有極高的應用價值。

  此外,凱度新品還應用了自動下翻蓋水箱技術,日常使用的時候,水箱隱藏在操作面板後面,需要加水的時候,點擊介面,面板自動向下翻起形成水準,輕鬆就能將水箱抽出。這一全新的設計不但科技感更強,讓烹飪更有儀式感,而且告別了在機身上“打補丁”的方式,産品整體更加簡潔美觀,一體化的視覺衝擊更強。

  凱度電器創始人傅平在此次AWE新品發佈會上表示,“風火輪”系列新品代表著凱度蒸烤箱最前沿的技術與品質,將成為凱度未來非常重要的産品佈局,具有戰略性意義,會將雙熱風技術融入更多智慧生活體驗。

  據了解,凱度電器創立於2010年,其初創團隊早在2004年就已投身到蒸烤領域的研發。品牌正式成立後的11年間,凱度一直專注在蒸烤箱領域,不斷地締造出革命性的新技術、新設計,撬動並引領著整個蒸烤箱行業。

  目前,凱度已成為一家以蒸烤集成研發中心、星級美食研發中心、CAS消費者服務中心、機器人智慧生産中心四大版塊為核心的高新科技企業,並被評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連續十年成為中國最暢銷蒸烤箱品牌之一。(圖文/小杜)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