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全球發展 決策賦能——鄧白氏亮相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2022-11-09 14:36:3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11月5日,全球數據和分析驅動的決策賦能機構鄧白氏(Dun & Bradstreet)以“全球發展 決策賦能”為主題亮相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下稱“進博會”)服務貿易展區。作為連續第三年參展進博會的“老朋友”,鄧白氏將在本屆盛會中集中展示旗下更加豐富的數據解決方案與應用場景,並在亞洲範圍內首發“數字化全球市場拓展解決方案”,以數字化創新手段賦能中國企業在全球市場的可持續增長。

  “過去兩年,依託進博會這一全球交流合作和機遇分享的重要窗口,鄧白氏與多家政府機構和企業達成了合作,並成功從展商變投資商,更加深入地參與到中國經濟的數字化轉型和現代化建設中。”鄧白氏中國區總裁吳廣宇先生表示,“如今,中國已經成為鄧白氏全球首要戰略市場之一,我們希望持續借力進博會強大的溢出效應,為中國企業提供更高效的數據分析支持和更精準的商業洞察,賦能企業的各項商業決策,切實助力中國經濟的高品質發展。”

  憑藉包含海量商業數據的鄧白氏數據雲和強大的數據分析能力,鄧白氏長期致力於在多個應用場景中賦能企業決策。本次進博會上,鄧白氏將圍繞商業信用與供應鏈、合規與反欺詐、普惠金融、銷售與行銷、鄧白氏註冊五大場景,全方位展示鄧白氏的數據分析及決策支持能力:

  商業信用與供應鏈:越來越多的不穩定性正在給全球供應鏈帶來衝擊,供應鏈上任何節點的中斷都會為企業帶來損失和風險。該場景展出的解決方案能夠有效幫助客戶管理供應鏈兩端的商業風險和信用風險,提升客戶供應-生産-銷售-回款的全鏈條管理水準。

  合規與反欺詐:近年來國內外合規要求與合規監管日趨嚴格,企業運營尤其是出海過程中亟需強化合規管理,防範合規風險。該場景展出的解決方案能夠幫助客戶積極利用全球數據和分析結果,提升業務運營中對國內外法律合規的遵從水準,實現反欺詐目標。

  普惠金融:融資難是影響中小企業發展的重要因素,根本原因在於融資雙方的信息壁壘。該場景展出的解決方案能夠幫助金融機構將徵信信息、模型和數字技術相結合,構建獲客、授信和貸後管理決策引擎,賦能中小企業融資全流程,提升普惠金融業務的數字化水準。

  銷售與行銷:中國企業“走出去”的步伐日益加快,但在實際出海過程中面臨著信息不透明、難以找到意向潛客、銷售轉化率低等諸多挑戰。該場景展出的解決方案能夠為客戶提供目標市場分析、精準觸達和客戶識別的一站式數智行銷,從而提升行銷效能,加速銷售轉化。

  鄧白氏註冊:該解決方案能夠將客戶經包括鄧白氏在內的權威第三方驗證後的企業能力信息,連結至具有採購決策能力聚合的鄧白氏全球平臺,幫助中國企業尤其是中小規模企業加入全球商業網絡,構建貿易互信,促進交易達成。

  此外,鄧白氏還將在進博會官方新品發佈專場上亞洲首發“數字化全球市場拓展解決方案”。在中國全球化發展不斷深入和數字化拓客技術亟待充分利用的背景之下,該解決方案集合了鄧白氏全球先進數據科技,以鄧白氏全球數據雲提供的數據洞察為基礎,結合以AI驅動的鄧白氏全球企業身份解析技術,能夠以靈活敏捷、精準高效的方式為中國企業開拓海外市場提供助力。整個方案分為“市場定位”“精準觸達”“客戶識別”“銷售轉化”以及“企業展示”五大板塊,基本覆蓋中國企業進入全球市場、進行行銷獲客的全流程。

  立足新時代新發展格局,鄧白氏將持續秉持“紮根中國市場,服務中國企業”的理念,踐行對中國市場的長期承諾,推動全球數據經驗與本土創新實踐的結合,與中國合作夥伴攜手邁進更加數智化、可持續的高品質發展未來。(鄧白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