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建設市場化碳普惠交易體系

2022-11-17 08:46:01 | 來源:人民日報 | 責編:田蜜

  11月16日,江蘇省蘇州工業園區碳普惠體系啟動。這一自願減排交易的市場化碳普惠體系為企業提供家門口的碳減排量認證和交易服務,推動生産方式向綠色低碳轉型。

  據介紹,蘇州工業園區管委會聯合國網蘇州供電公司和上海環境能源交易所,以分佈式光伏為切入點,圍繞碳減排量的認證、交易與使用,打造園區碳普惠體系,建立起一套區域級的市場化自願減排交易體系。截至目前,已有15家光伏企業加入碳普惠平臺,同時已有20余家企業明確了碳減排量的購買意向,潛在年碳減排量需求超過20萬噸。(記者 王偉健)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