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至10月累計新開工水利項目2.4萬個

2022-11-23 09:23:12 | 來源:人民日報 | 責編:田蜜

  記者近日從水利部獲悉:今年1至10月,全國累計新開工水利項目2.4萬個、新增投資規模1.15萬億元,較去年同期多開工5200余項、多增加投資規模7235億元。

  1至10月,完成水利建設投資9211億元、同比增長63.3%;較9月底增加投資975億元。有12個省份完成投資超過400億元,其中廣東、雲南、河北、安徽完成投資超過500億元。持續發揮水利建設促就業作用,水利項目施工累計吸納就業人數226萬人,其中農村勞動力183萬人,較9月底分別增加17萬人、12萬人。在建項目取得重要進展。廣東珠三角水資源配置工程48條隧洞全線貫通,西江大藤峽水利樞紐通過正常蓄水位驗收、右岸首臺機組試運行,西藏湘河水利樞紐下閘蓄水,黃河小浪底南岸灌區工程主幹渠試通水。(記者 李曉晴)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