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一帶一路”國際帆船賽走進北海校園
來源:中新網  |  2020-11-06 15:13:23

  近日,2020“一帶一路”國際帆船賽(中國北海站)進校園活動走進北海市海城區第二小學和北海市銀海區華僑小學。這是“一帶一路”國際帆船賽首次走進北海市的校園內,僅近兩日就有200余名小學生參加帆船知識入校園課堂。

  廣西OP帆船隊主教練莫陳程、國家運動健將馮青青、羅淦來到現場為同學們講解中國帆船運動的發展、帆船運動項目的分類以及OP帆船的基本構造等帆船運動知識,為同學們揭開了徜徉藍色大海的序幕。

  活動中,孩子們觀看了2019年“一帶一路”國際帆船賽的賽事集錦。北海海面上千帆競逐的畫面,令孩子們對即將上演的2020“一帶一路”國際帆船賽充滿期待。

  2020“一帶一路”國際帆船賽(中國北海站)以“傳承‘一帶一路’使命,譜寫海上絲路華章”為主題,繼續圍繞服務“一帶一路”倡議和國際陸海貿易新通道建設,在北海舉辦為期一週的賽事活動;今年的賽事活動除了包括“遇見北海,揚帆絲路”系列活動之外,還特別加入了帆船知識進校園活動,希望以“一帶一路”國際帆船賽為契機,將帆船運動推廣至北海乃至廣西中小學校園內,推動地區體教結合發展,帶動青少年帆船運動發展,為北海乃至廣西地區帆船運動以及整體水上運動發展發掘和培養後備力量。

編輯:唐志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