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人大代表宋海農:為“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貢獻環保力量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01-18 18:26:47

  國際在線廣西頻道消息(何寧):1月18日,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召開期間,廣西人大代表、廣西博世科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宋海農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作為環保行業的一份子,他們將通過持續的人才、技術、裝備輸出,解決行業發展瓶頸和環境保護痛點問題。

【A】廣西人大代表宋海農:為“一帶一路”國家貢獻環保力量_fororder_圖片20

廣西人大代表、廣西博世科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宋海農(右)接受採訪 攝影 鄭肖君

  2022年廣西兩會,宋海農針對當前科技創新技術成果産業化推廣過程存在的一些問題和短板,提出了“加快中試公共服務平臺構建”“加強立法和政策支持”“在政府採購中增加産品技術創新評價指標”等建議,希望能為廣西科技界打通“産—學—研—用”協同發展的“任督二脈”提供有用的幫助。

  據介紹,廣西博世科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博世科”)秉持“博覽世界,科技為先”的理念,技術與産品遠銷東盟、東歐、西非、南美等海外市場。2009年至今,該公司相繼獲得60多個海外訂單,將先進綠色環保裝備出口到“一帶一路”沿線國家。

  宋海農表示,未來,博世科將發揮在高端環保裝備製造,尤其是工業水處理、土壤處置領域的裝備優勢,擴大出口規模,並積極拓展在城鎮水務、垃圾焚燒發電等領域的海外市場,為“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綠色發展貢獻環保力量。此外,博世科還將加強技術創新,通過標準和知識産權輸出踐行“軟聯通”,爭取以廣西出品的中國技術和標準影響“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領銜制定國際標準,豐富“一帶一路”建設的“軟聯通”內涵。

編輯:楊永娟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