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旅遊興邊富民主題 G219國際自駕遊目的地高峰論壇在廣西北海舉辦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1-11 20:06:06

  1月11日,G219國際自駕遊目的地高峰論壇在廣西北海舉辦。本次論壇聚焦旅遊興邊富民與G219國際自駕遊升溫發展兩大主題。

聚焦旅遊興邊富民主題 G219國際自駕遊目的地高峰論壇在廣西北海舉辦_fororder_圖片10

G219國際自駕遊目的地高峰論壇現場 供圖 西藏自治區旅遊發展廳

  文化和旅遊部資源開發司副司長張銳瑞在致辭中表示,文化和旅遊部將一如既往支持G219旅遊發展,支持沿線文化和旅遊部門以G219為連結,廣泛凝聚各方力量,實現自駕遊發展大市場的共建共享、相融相盛,不斷滿足旅遊市場需求,促進沿線社會和經濟發展,帶動沿線人民群眾增收致富。

  西藏自治區旅遊發展廳廳長王松平表示,將持續引導全區G219自駕遊行業向特色化、産業化、品牌化、標準化方向發展,始終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推動G219在旅遊業抵邊強邊、統籌邊境地區旅遊發展全局中發揮更大的作用。

  據介紹,20年來,G219由原來的兩千余公里延長為當今的一萬餘公里的邊境國道,是中國乃至世界遊客最嚮往的自駕公路之一。(文 林珊婷)

編輯:韋歡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