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德天跨國瀑布景區中越邊關風情被遊客點讚
來源:人民網  |  2023-01-29 10:54:43

  人民網崇左1月28日電 (記者沈泉池)近日,全國各地旅遊迎來春節高峰,廣西中越邊關旅遊風情線上的景區也是異常火爆。

廣西德天跨國瀑布景區中越邊關風情被遊客點讚

德天跨國瀑布景區。景區供圖

廣西德天跨國瀑布景區中越邊關風情被遊客點讚

景區吸引國內外遊客前來打卡。景區供圖

  這個春節,廣西德天跨國瀑布景區推出“到德天過個跨國年”為主題的諸多旅遊産品,其中景區推出中越風情街嘉年華、中越跨境街美食年味、新春送祝福派發紅包、猜燈謎拓年畫、踩高蹺民俗展演等,贏得遊客好評。景區推出的中越風情街集市、法棍博物館、登高觀瀑、觀瀑稻田咖啡時光集等備受親子家庭和年輕人青睞,每天景區的法棍、蛙神冰激淩、水果炒飯等都吸引了諸多遊客駐足停留,購買打卡。

  近年來,德天跨國瀑布景區深挖跨國壯鄉民俗文化,以市場用戶畫像訴求為中心,積極打造精品項目和網紅産品,借勢廣西文化旅遊發展大會召開的契機,全面升級景區配套基礎設施和産品品質,景區遊玩體驗度大幅提升,遊客停留時間也從原來的不足2小時提升到4小時以上,也為中越邊關大旅遊目的地的構建夯實了基礎。截至目前,景區1月份接待量已超過2019年同期。

編輯:韋歡
“邕”毅前行向未來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