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美景點亮“夜經濟” 南寧市五象路夜市開市營業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06 19:26:54

  2月5日,南寧市良慶區五象路夜市開街儀式暨歡樂鬧元宵活動舉行。活動現場,人流涌動、熱鬧非凡,攤主熱情的叫賣聲不絕於耳,各類美食的香味撲鼻而來,舞蹈表演、樂隊演唱、川劇變臉等精彩節目輪番上演,令市民、遊客流連忘返。

美食美景點亮“夜經濟” 南寧市五象路夜市開市營業_fororder_圖片9

五象路夜市開街剪綵

  近日,廣西印發《關於加快文化旅遊業全面恢復振興的若干政策措施》,明確要“充分激發夜食、夜購、夜娛、夜展、夜秀、夜讀、夜健等夜間消費業態活力,拓展夜間消費場景”。五象路夜市是南寧市良慶區重點打造的夜經濟項目,夜市巧妙融合了壯鄉民族特色,通過構造“不夜南寧、盛世南寧”的沉浸式體驗,打造集美食、夜宵、沉浸式體驗于一體的地標式夜市步行街。

美食美景點亮“夜經濟” 南寧市五象路夜市開市營業_fororder_圖片10

熱鬧的五象路夜市

  五象路夜市的誕生,不僅將周邊散亂、無序的流動攤點轉變為管理有序、經營規範的“夜經濟”亮點,也為周邊居民提供了休閒娛樂的便捷場所。五象路夜市全長約500米,規劃有400個攤位,現有攤位已基本招租完畢。

  為滿足市民創業需求,五象路夜市正積極謀劃擴大夜市街規模,下一步將完善攤位衛生和做好食品安全監督情況,同時在夜市設置公益攤位,融入更多年輕人喜愛的時尚、流行元素,努力把夜市打造成集吃喝玩樂於一體的網紅打卡地。(文/圖 林姍婷)

編輯:韋歡
“邕”毅前行向未來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