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啟動殘疾人冰雪運動季活動
來源:新華網  |  2023-02-08 14:32:22

  新華社南寧2月7日電(記者 盧羨婷)滑雪接力、雪地拔河、雪地拋繡球……廣西桂林全州天湖滑雪場7日舉行了第七屆中國殘疾人冰雪運動季廣西特色活動啟動儀式暨殘疾人冰雪運動體驗嘉年華活動,百餘名殘疾人代表和助殘志願者“零距離”體驗冰雪運動,感受冰雪樂趣。

廣西啟動殘疾人冰雪運動季活動

  當日參加活動的不少殘疾人代表是第一次踏上雪場。“滑雪運動和我以前參加過的那些活動都不一樣,體驗感也不同,以後有機會還會經常參加類似的冰雪活動。”申林麗説。

  據了解,中國殘疾人冰雪運動季廣西特色活動將持續至今年3月底。期間,廣西殘聯將開展旱地冰雪運動體驗嘉年華、線上殘疾人冰雪運動知識競賽和殘健融合樂享冰雪等活動。

編輯:韋歡
“邕”毅前行向未來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