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類乙管”實施首月 廣西防城邊檢站驗放船舶330余艘次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10 18:35:24

  自2023年1月8日起,我國正式對新冠病毒感染實施“乙類乙管”,優化中外人員往來管理措施落地實施,其中包括取消“不登陸、不登輪、不搭靠”管理措施,對符合入境條件的外國籍船員依法簽發臨時入境許可等。政策實施後,廣西防城出入境邊防檢查站(以下簡稱“防城邊檢站”)及時優化調整勤務,不斷提升移民管理服務現代化水準,全力確保口岸通關安全高效、平穩順暢。

“乙類乙管”實施首月 廣西防城邊檢站驗放船舶330余艘次_fororder_圖片30

民警在口岸開展巡查  攝影 王祚瑋

“乙類乙管”實施首月 廣西防城邊檢站驗放船舶330余艘次_fororder_圖片31

民警為換班船員辦理邊檢手續  攝影 王祚瑋

  據悉,“乙類乙管”政策實施一個月來,防城邊檢站共驗放出入境(港)船舶330余艘次、船員5700余人次、簽發北部灣通用行政許可428份,較2022年同期分別上漲27.9%、38.6%和145%。(文 王祚瑋 許藝譯)

編輯:韋歡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