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説壯美 欽州正當紅”|海外達人探秘四季欽州 新視角玩出新體驗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6 11:19:00

  春有約,花不誤。一場父與子的春天之旅在欽州的山海裏悄悄醞釀。3月6日至8日,來自俄羅斯的網紅達人丹尼斯,將與兒子在廣西欽州,開展一場生態探索之旅。這場旅行的開啟標誌著“雲説壯美 欽州正當紅”第二季活動正式啟動。

“雲説壯美 欽州正當紅”|海外達人探秘四季欽州 新視角玩出新體驗_fororder_圖片28

活動海報 供圖 主辦方

  據了解,“雲説壯美 欽州正當紅”第二季活動由中共欽州市委宣傳部、欽州市委網信辦聯合欽州市融媒體中心、國際在線、騰訊廣西、新浪廣西共同開展系列宣傳。活動邀請外國友人打卡欽州,沉浸式探索欽州的美食、美景、文化,以國際化的視角向世界展現多姿多彩的欽州。

“雲説壯美 欽州正當紅”|海外達人探秘四季欽州 新視角玩出新體驗_fororder_圖片29

欽州濱海濕地風光 攝影 鄭肖君

  本次探索之旅,丹尼斯父子將打卡欽州千年古陶城,觀摩坭興陶製作技藝,感受坭興陶歷史文化變遷;前往茅尾海紅樹林,發現濱海城市欽州的濕地之美;去三娘灣看白海豚逐舞,欣賞“海上大熊貓”的靈動身姿;參加石祖禪茶園的春祭活動,品禪茶、悟禪道,感受春天的氣息。

  3月6日至8日,跟隨丹尼斯父子的腳步,從品春茶到吃生蠔,從尋白鷺到逐海豚,打卡限定版美好欽州,用不一樣的視角感受欽州春日之美,玩出新意。

“雲説壯美 欽州正當紅”|海外達人探秘四季欽州 新視角玩出新體驗_fororder_圖片30

坭興陶 攝影 鄭肖君

在三娘灣海域裏暢遊的中華白海豚 供圖 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

  欽州四季,季季有約。春天,三娘灣的白海豚逐浪,茅尾海紅樹林裏白鷺齊飛,石祖禪茶園茶樹冒尖;夏季,八寨溝碧波清涼,山珍紅椎菌飄香,荔枝甜蜜蜜;秋天,古老騎樓人潮涌動,平南渡口商賈雲集,煙墩大鼓迴響千年,訴説古老文明的智慧之光;冬日,千年古陶城裏工匠制陶忙,遊人往來感受傳承千年的文化魅力……欽州正當紅,四季探索之旅已經開啟。(文 林姍婷)

編輯:韋歡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