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東盟紡博會將於3月17日在廣西南寧開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5 18:50:16

  3月14日下午,2023年廣西·東盟國際紡織服裝産業博覽會(以下簡稱“東盟紡博會”)組委會在廣西南寧召開媒體通氣會,宣佈2023年東盟紡博會將於3月17日至19日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2023年東盟紡博會將於3月17日在廣西南寧開幕_fororder_圖片64

媒體通氣會現場

  2023年東盟紡博會將同期舉行東盟紡織服裝跨境電商峰會暨採購選品對接會和四場紡織服裝産業招商推介會,以及“民族與時尚”服裝秀、“幾遇·霓裳”服裝秀等活動。

  據介紹,近年來,廣西紡織服裝産業取得長足發展,産業基礎不斷夯實。在當前雙循環背景下,處於轉型升級期的廣西紡織服裝産業迎來新的發展機遇,産業結構日趨優化、集群效應逐步顯現、蠶絲産業優勢全國領先。通過舉辦東盟紡博會,廣西對接東盟國家的區位優勢、資源優勢、産業優勢、市場優勢將得到進一步釋放。

  下一步,廣西將用3至5年的時間,將東盟紡博會打造成為廣西及東盟最有影響力且全面覆蓋紡織服裝業的全産業鏈展會,為改善人民生活、助推廣西紡織服裝産業轉型升級、實現産業高品質發展和建設對外開放高地拓寬途徑。(文/圖 蔡俊聰)

編輯:韋歡
“邕”毅前行向未來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