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開展系列宣傳活動 營造愛水節水良好氛圍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2 18:10:46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屆“世界水日”,南寧市在上堯碼頭舉行“強化依法治水 攜手共護母親河”公益宣傳活動暨“河小青”凈灘志願服務活動啟動儀式,進一步推進依法治水管水,加強生態環境保護。

  當天,100余人參與此次活動,他們熱情高漲,積極參加節水健步走、有獎知識問答、節水繪畫作品觀感留言、垃圾分類等互動環節,現場氛圍歡快活躍。

南寧開展系列宣傳活動營造愛水節水良好氛圍_fororder_F9717954-67F9-4D82-B3A6-B74EA7706695

南寧市民積極參與2023年節水健步走市民打卡活動 攝影 梁永藝

  據介紹,3月20日至28日,南寧市採取“線上+線下”的方式,開展以“強化依法治水 攜手共護母親河”為主題的“世界水日”“中國水周”系列宣傳活動。南寧市通過開展南寧市第二屆青少年節水繪畫大賽獲獎作品線上展播、2023年節水健步走市民打卡活動、節水宣傳進校園進企業、節水知識有獎問答、聯合執法巡河、水土保持督導檢查等活動,進一步引導廣大民眾充分認識節約用水的重要意義,營造全民愛水節水的良好氛圍。(文 張思穎)

編輯:韋歡
“邕”毅前行向未來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