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慶佳節 中越邊民將以球會友共度元宵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2-21 09:04:01

  2月20日,廣西東興市召開的2024中國東興—越南芒街元宵節足球友誼賽新聞發佈會透露,2024中國東興—越南芒街元宵節足球友誼賽將於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元宵節)13時30分在東興市體育場開幕。中國東興市和越南芒街市將以球會友,共同歡度元宵佳節。

同慶佳節 中越邊民將以球會友共度元宵_fororder_圖片1

  發佈會現場

  屆時,廣大球迷朋友可以通過線上線下兩種途徑來觀看本次賽事。廣大球迷朋友可以于當天開賽前在東興市體育場外免費領取進場門票,直接憑票入場對號就座觀看比賽。無法到現場觀看的球迷朋友則可以通過關注“國門東興”抖音號、“東興融媒”視頻號、“東興市文化廣電體育和旅遊局”微信公眾號等方式觀看比賽,參與互動。

  同時,2月24日元宵節當天,廣大球迷朋友可參與東興市組織開展的機車巡遊、文藝表演、球迷狂歡電音派對、煙花表演秀等一系列豐富、精彩的文體活動。

  據悉,中國東興—越南芒街元宵節足球友誼賽由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東興市人民政府和越南廣寧省芒街市人民委員會聯合主辦,從1993年開始,已成功舉辦了28屆,成為了中國東興市與越南芒街市兩地體育文化交流的重要品牌活動。多年來,兩地以元宵節足球友誼賽等文化體育交流活動為載體,以文旅促進交流,以交流助力商貿,持續深化兩地在經貿投資、旅遊文化、教育衛生、基礎設施聯通等各領域的合作,不斷鞏固拓展傳統友誼,以全方位的務實合作推動高品質發展,開創中越邊境地區睦鄰友好和合作共贏的新局面,更好地服務構建具有戰略意義的中越命運共同體。(文/圖 張燕)

編輯:林姍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