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將派出176支駐點招商工作隊奔赴全國各地開展工作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2-24 16:21:19

  2月23日,廣西召開2024年全區駐點招商工作動員部署暨業務培訓會議,會議總結2023年駐點招商工作,動員部署2024年駐點招商工作,聚力打造國內國際雙循環市場經營便利地,共建共享中國—東盟産業合作區。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黨組成員,自治區産業園區改革發展辦公室黨組書記、主任,自治區投資促進局局長、北部灣辦主任鄒展業在會上作動員部署講話。會議分總結部署全區駐點招商工作、全區駐點招商工作業務培訓兩階段進行。

廣西將派出176支駐點招商工作隊奔赴全國各地開展工作_fororder_圖片10

  會議現場 攝影 蔡俊聰

  會議對過去一年全區常態化駐點招商取得的新實效以及為廣西産業園區發展、工業振興作出的重要貢獻表示充分肯定,強調要以踏石留印、抓鐵有痕的韌勁,把駐點招商抓實抓細、抓出成效,為全區産業振興注入源頭活水,為産業園區改革發展增添新質生産力,為“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廣西篇章”扛起園區擔當、貢獻招商力量。

  會議要求,廣西各級各部門要深刻把握新的歷史機遇,切實增強做好駐點招商工作的使命感和責任感。深入開展駐點招商是貫徹落實黨中央賦予廣西使命任務的重要舉措、是打造國內國際雙循環市場經營便利地的重要任務、是産業園區發展和投資促進工作整合的工作新要求,全區各級各有關部門要上下同心、凝聚合力、攜手前行,共同推動2024年駐點招商工作有力有效開展。

  會議強調,廣西各級各部門要立足各自獨特優勢,聚焦産業園區這個最主要載體、聚焦“項目為王”這個最核心指標、聚焦重點産業鏈這個最關鍵目標、聚焦重點區域這個最主要方向,切實推動駐點招商取得新的實效。同時要狠抓工作落實,各級各部門要從管理、落實、考核等方面強化保障,確保駐點招商工作隊伍派得出、駐得下、管得好、見實效。

廣西將派出176支駐點招商工作隊奔赴全國各地開展工作_fororder_圖片11

  頒獎儀式現場 供圖 廣西壯族自治區産業園區改革發展辦公室

  會議對2023年廣西駐點招商工作先進集體、先進個人進行了通報表揚並頒獎,獲獎代表和2024年駐點招商工作隊代表在會上作了交流發言。

  會後,全區176支駐點招商工作隊共740名隊員,將奔赴粵港澳大灣區、長三角、京津冀等地區開展工作。(文 蔡俊聰)

編輯:林姍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