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玉林一環保催化器項目主體結構通過驗收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2-27 17:46:48

  近日,廣西玉林一環保催化器項目主體結構順利通過驗收,為早投産、早見效創造有利條件。

廣西玉林一環保催化器項目主體結構通過驗收_fororder_圖片6

  驗收會議現場   

  該環保催化器項目即中化學環保催化劑(玉林)有限公司500萬升環保催化器項目,位於玉林市玉柴工業園區,總投資10333萬元,建築面積8247平方米,由中國化學工程集團自主研發、投資、建設。

  該項目總工程師劉彥辰介紹,在施工過程中,項目部在搶抓進度的同時,還通過強化過程檢查頻率,全程跟蹤重要部位和關鍵節點施工,嚴把施工安全品質。

  驗收當天,由建設單位、設計單位、勘察單位、監理單位、施工單位和品質監督部門組成的驗收小組,對工程設計、施工品質、技術規範、安全措施等方面進行了認真檢查和評估。經過認真仔細檢查後,驗收小組一致認為,項目的勘察、設計、監理、施工、驗收等建設管理過程符合設計及規範要求,主體結構實體品質合格、工程資料齊全,同意通過主體結構驗收。

廣西玉林一環保催化器項目主體結構通過驗收_fororder_圖片7

  通過驗收的項目廠房主體結構    

  據悉,國家“雙碳”戰略實施以及國六排放標準強推後,對尾氣凈化處理技術提出了更高要求。該環保催化器項目投産後,主要生産汽車尾氣催化器産品,建設成套的尾氣催化器涂層生産系統,設計産能500萬升/年環保催化器,主要用於柴油機生産企業以及相應的整車廠,年産值約5億元,有利於實現“環保+經濟”雙贏。

  在接下來的裝飾裝修和外部立面施工階段,項目部將繼續嚴控每道工序、嚴抓安全管理、嚴把工程品質,持續提高施工技術和管理水準,確保項目按期建成投産。(文/圖  李仲軒)

編輯:蔡俊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