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桂全國政協委員離邕抵京參會
來源:廣西日報  |  2024-03-04 13:43:19

住桂全國政協委員離邕抵京參會

  3月3日,出席全國政協十四屆二次會議的住桂全國政協委員抵達北京,向大會報到。 廣西日報特派記者 何學俏/攝

  承載殷殷期盼,肩負神聖使命,3月3日上午,出席全國政協十四屆二次會議的住桂全國政協委員乘飛機離邕赴京參會。

  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5週年和人民政協成立75週年,是實現“十四五”規劃目標任務的關鍵一年,開好全國政協十四屆二次會議意義重大。赴京前,委員們圍繞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打造國內國際雙循環市場經營便利地、推進更高水準對外開放,以及醫療衛生、鄉村振興等經濟社會發展的重大問題和民生熱點難點,深入開展調研,廣泛聽取意見建議,精心準備提案和發言等,積極為參會做好各項準備。

  張樹新委員説:“今年我重點關注加快發展新質生産力,在交通運輸領域,圍繞如何綠色低碳發展以及智慧化發展方面做了深入的調研,力求提出高品質的建議。”黃曉娟委員表示,要認真履職盡責,以飽滿的熱情參加會議,將圍繞推動教育事業高品質發展提出提案。韋震玲委員在會前就如何推進無障礙環境建設法的有效實施和司法救助平臺進行了深入調研,為推進政法工作現代化積極鼓與呼。

  委員們紛紛表示,要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強烈的使命擔當履行好職責,高品質完成會議各項任務,胸懷“國之大者”、心繫“民之所盼”,多建睿智之言,多獻務實之策,充分展現住桂全國政協委員為國履職、為民盡責的擔當作為和開放奮進的良好形象。(廣西日報 特派記者/王春楠)

編輯:林姍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