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召開2024年一季度商務經濟運行調度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3-14 21:45:24

  3月14日,廣西召開2024年一季度商務經濟運行調度會。會議深入貫徹落實全區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和一季度經濟工作部署會議精神,總結2024年以來全區商務運行工作,分析當前商務經濟形勢,奮力推動2024年一季度商務經濟實現“開門紅 ”,並研究部署二季度商務經濟運行有關工作。

廣西召開2024年一季度商務經濟運行調度會_fororder_圖片9

  會議現場 供圖 廣西壯族自治區商務廳

  會議指出,今年以來,廣西商務系統持續開展“消費提質拓展”“外貿外資提質擴量”攻堅行動,全區商務經濟發展穩中向好,外貿進出口平穩增長,消費市場加快恢復。但廣西商務經濟運行主要指標在增量、潛力、結構上還存在差距和困難,各市各部門要改革創新、加壓奮進,全力以赴推動實現商務經濟“開門紅”。

  會議強調,廣西各級各部門要堅決貫徹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政府部署要求,對標指標完成情況、貢獻率、存在缺口,認真梳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採取更有針對性的對策措施,精準發力、齊心協力、統籌協調,迅速扭轉被動局面,奮力實現一季度“開門穩”“開門紅”目標任務。要堅持不折不扣抓落實,促進消費穩量提質。要堅持雷厲風行抓落實,促進外貿拓增挖潛。堅持求真務實抓落實,促進外資質優量增。要堅持敢做善為抓落實,確保資金活動實效。(文 賴宇丹)

編輯:林姍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