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旅行社助力西江千戶苗寨景區創5A旅遊宣傳暨招商推介會召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1 16:42:52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楊展淩 實習生 楊永嬌):為切實做好貴州省黔東南州雷山縣旅遊産品宣傳行銷工作,助推西江千戶苗寨創建國家5A級旅遊景區,3月9日,“苗疆聖地·和美雷山”——百家旅行社助力西江千戶苗寨景區創5A旅遊宣傳暨招商推介會在西江千戶苗寨景區召開。

百家旅行社助力西江千戶苗寨景區創5A宣傳暨招商推介會召開_fororder_IMG_5806.JPG

活動現場 攝影 楊永嬌

  推介會上,雷山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楊亞群發佈了雷山精品旅遊線路組合,涵蓋西江千戶苗寨、郎德苗寨、大塘景區等,為廣大遊客深度遊覽雷山境內景區、體驗苗族文化提供了新的選擇。

百家旅行社助力西江千戶苗寨景區創5A宣傳暨招商推介會召開_fororder_IMG_5788.JPG

活動現場的文藝演出 攝影 楊永嬌

  近年來,雷山縣委、縣政府牢牢守住發展和生態兩條底線,充分用好生態環境和苗族文化兩個寶貝,全力打造國內外知名苗族文化旅遊目的地,多措並舉做好“旅遊+”這篇大文章,堅定不移地堅持“生態立縣、文化興縣、旅遊強縣”戰略,不斷加快全域旅遊化、全縣景區化步伐,引領雷山特色民族村寨文化旅遊産業創新發展。

百家旅行社助力西江千戶苗寨景區創5A宣傳暨招商推介會召開_fororder_rBABDGNseiSAJv48AAAAAAAAAAA451.1000x667.960x641

西江千戶苗寨清晨美景如畫 攝影 楊展淩

  雷山縣是“全國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示範縣”“第二批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近年來,雷山縣促進旅遊業持續健康快速發展,以西江千戶苗寨景區為核心,不斷開發新的精品遊玩線路,開發了郎德苗寨景區、大塘景區等一批風景秀麗、苗族風情濃郁的人文旅遊新標地,打造了全國首部苗族古村落大型實景演出——《西江盛典》,又不斷優化交通條件等基礎設施,致力於廣大遊客在雷山得到更好的旅遊體驗,全力推進西江千戶苗寨創建國家5A級旅遊景區。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