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荔波:“舞動春天”體育舞蹈系列展演精彩上演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3 13:25:14

  3月19日,2023中國·黔南體育旅遊歡樂季系列賽(春篇)•2023貴州·黔南“舞動春天”體育舞蹈系列展演,“愛無界”貴州公益行第二站——荔波站暨“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舞動荔波魅力·炫酷體育精彩文藝晚會開演。

(供稿)貴州荔波:“舞動春天”體育舞蹈系列展演精彩上演_fororder_荔波縣民族藝術團:七、布依族舞蹈【高矮人舞】

演出現場

  中國體育舞蹈國家隊40余名隊員、荔波縣民族藝術團、荔波縣青少年活動中心舞蹈部等舞者為廣大群眾呈現了一場精彩紛呈的體育舞蹈盛宴。

  現場,由國家隊隊員帶來的《十項男團》《拉丁(恰恰恰)》《夢想(狐步)》《拉丁舞(倫巴)》《燃(探戈)》《只要平凡(維也納)》《團體拉丁舞秀》等節目,全景式地帶大家領略了拉丁舞(倫巴、恰恰、桑巴、鬥牛、牛仔)、標準舞(華爾茲、探戈、維也納、狐步、快步)兩大體育舞蹈所帶來的藝術衝擊力和情感共鳴。

(供稿)貴州荔波:“舞動春天”體育舞蹈系列展演精彩上演_fororder_現場觀眾.JPG

觀眾認真觀看演出

  當天的展演秀中,不乏各組別的世界級、國家級冠軍選手,讓現場觀眾一飽眼福。中國體育舞蹈國家隊隊員劉思怡説:“非常開心能夠來到如此美麗的城市荔波,這一次的公益演出活動我覺得非常的成功,我們團隊也希望下一次可以再來到美麗的荔波。”

  現場不僅有中國體育舞蹈國家隊的傾情演出,荔波縣民族藝術團、荔波縣青少年活動中心舞蹈部也帶來了民族特色文化表演,充分表現了荔波少數民族熱情豪放、能歌善舞、勤勞聰慧的精神風貌。

(供稿)貴州荔波:“舞動春天”體育舞蹈系列展演精彩上演_fororder_中國體育舞蹈國家隊:《只要平凡(維也納)》

演出現場

  荔波縣青少年活動中心舞蹈部隊員潘藝菡説:“今天看到了國家隊哥哥姐姐們優秀的舞蹈,還有許多精彩的表演,希望以後我也能像哥哥姐姐們一樣優秀。”(文/圖 莫珍桃 李金福)

編輯:周嫻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