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邀約 廣州文化旅遊推介會走進貴陽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4 17:26:55

  “廣州歡迎您。”3月23日,2023廣州文化旅遊推介會走進貴陽。活動現場,廣州文旅首先送出“一封信”給貴陽市民,信件以文字方式展現廣州“吃住行遊購娛”等多種要素資源,集中呈現紅色廣州、千年廣州、藝術廣州、鄉愁廣州、食在廣州等內容,滿足各個年齡段的不同需求。

(供稿)花城邀約 廣州文化旅遊推介會走進貴陽_fororder_圖片1

推介會現場 供圖 廣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

  廣州市十一個區以花命名,組成“廣州花神團”以視頻邀約的形式集結亮相,並邀請貴陽市民朋友解讀和收集廣州的魅力和美景。

(供稿)花城邀約 廣州文化旅遊推介會走進貴陽_fororder_圖片2

嘉賓參觀廣州特色産品 攝影 陸丹

  “貴陽與廣州山海聯動、人文相通,兩地一直以來都在積極開展全方位、多領域的東西協作,今天兩個城市通過旅遊文化碰撞,讓深厚的友誼更加綿長。”貴陽市文化和旅遊局副局長黃傑介紹,借此契機,貴陽願與廣州各界人士加強交流合作,充分借助兩地旅遊資源特色差異、文化相通的條件,實現資源互補、客源互送,共同推進文化旅遊産業的新發展、新跨越。

(供稿)花城邀約 廣州文化旅遊推介會走進貴陽_fororder_圖片3

現場展出的工藝品 攝影 陸丹

  “粵黔攜手,美美與共。”廣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二級巡視員朱紅兵表示,廣州和貴陽是友好城市,又同為泛珠三角省會城市,期待以此次推介會為契機,共同做大做強“文旅+”産業,促進文旅行業高品質合作、文旅融合高品質發展。(文 陸丹)

編輯:周嫻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