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鎮遠古城首屆“花語節”暨鎮遠縣旅遊宣傳招商推介會開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7 13:59:02

  3月25日,“春風十里·相約有你”鎮遠古城首屆“花語節”暨鎮遠縣旅遊宣傳招商推介會在貴州省黔東南州鎮遠縣文德關旅遊服務中心開幕。

貴州鎮遠古城首屆“花語節”暨鎮遠縣旅遊宣傳招商推介會開幕_fororder_鎮遠1

鎮遠縣首屆“花語節”啟動  攝影  陸承林

  近年來,鎮遠縣牢牢把握新國發2號文件和“橋頭堡”政策重大機遇,緊緊圍繞“四新”主攻“四化”主戰略和“四區一高地”主定位,推動形成全域旅遊發展新格局,唱響旅遊産業化高品質發展“金名片”。

  推介會現場,鎮遠縣文體廣電旅遊局負責人作鎮遠旅遊及文旅商項目招商推介。鎮遠九州文旅集團、貴州青酒代表、省內外旅行社代表、文旅商項目代表分別進行發言,還舉行了千年古城·鎮遠、千戶苗寨·西江、千戶侗寨·肇興“三千年之約”景區套票政策簽訂。九州文旅集團與廣州新樺威、貴州天悅旅遊集團等旅行社代表,攜程、美團等OTA代表簽訂《鎮遠旅遊景區合作協議》;九州文旅集團與成都西加、貴州鏢行天下、中基不動産等7家文旅商項目代表簽訂《文旅商項目投資意向協議》,投資意向資金約3億元;九州文旅集團與貴州青酒酒廠簽訂《酒旅融合協議》,搭建起“酒旅”産品深度融合平臺。

貴州鎮遠古城首屆“花語節”暨鎮遠縣旅遊宣傳招商推介會開幕_fororder_鎮遠2

鎮遠縣柏楊坪生態觀光園  攝影 江春健

  本屆“花語節”活動持續到4月5日,期間將舉辦漢服旅拍桃園網紅元素打卡、春日集市、“藝”遊鎮遠、美食節、書畫攝影“桃花”詩會、《鎮遠不遠》旅遊宣傳歌曲發佈等系列活動。近期,鎮遠縣除開展一系列的遊玩活動外,還將對古城業態進行提升,讓省內外遊客在鎮遠有更佳的體驗感,以及更多新鮮感。

貴州鎮遠古城首屆“花語節”暨鎮遠縣旅遊宣傳招商推介會開幕_fororder_鎮遠3

鎮遠縣柏楊坪生態觀光園 攝影 江春健

  鎮遠縣委副書記陳林表示,鎮遠縣將依託獨特的資源優勢,聚焦資源、客源、服務“三大要素”,統籌推進“四大行動”,大力提升“六大工程”,著力夯實文化旅遊服務軟實力,拓展旅遊産業化新路徑,構建具有鎮遠特色的旅遊産業體系,不斷推動鎮遠旅遊高品質發展。(文 陸丹)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