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碧江舉辦2023年“龍抬頭”民俗節暨鄉村旅遊推介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7 14:05:42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羅淼 實習生 楊永嬌):3月25日,貴州省銅仁市碧江區2023年“龍抬頭·到漾頭”民俗節暨鄉村旅遊推介活動在碧江區漾頭鎮舉辦,向社會發出“觀光旅遊到漾頭、時時都有好兆頭”的盛情邀約。

貴州碧江2023年“龍抬頭”民俗節暨鄉村旅遊推介活動舉辦_fororder_DSC04871.JPG

活動現場 攝影 楊永嬌

  推介活動上,各式精彩的節目把現場氛圍推向高潮。本次活動以“花漾年華·抬頭見喜”為主題,通過挖掘和提煉漾頭鎮的民俗文化資源與旅遊資源,向社會各界推介漾頭鎮的旅遊名片。現場,漾頭鎮與廣東泓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銅仁市詩酒田園農文旅遊開發有限公司、貴州景途旅行社、銅仁青旅旅業集團四家公司簽訂了合作發展協議。

(原創)貴州碧江舉辦2023年“龍抬頭”民俗節暨鄉村旅遊推介活動_fororder_DSC05022.JPG

文藝演出 攝影 楊永嬌

  近年來,漾頭鎮堅持以高品質發展統攬全局,緊扣碧江區高品質發展、高品質生活首善之區的定位要求,挖掘漾頭鎮的生態旅遊特色,推動綠色産業發展,以調整農業産業結構為契機,走文旅農融合發展鄉村振興之路。

貴州碧江2023年“龍抬頭”民俗節暨鄉村旅遊推介活動舉辦_fororder_DSC05130.JPG

龍王遊江燈光秀 攝影 楊永嬌 

  本次活動將“龍抬頭”民俗節與鄉村旅遊推介相結合,正是漾頭鎮推進文化與旅遊融合的創新舉措,將有效推進鄉村振興,實現旅遊産業化,助推碧江文旅産業高品質發展。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