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同心抗疫 感謝有你——致貴州省廣大疫情防控志願者的感謝信
2022-11-24 15:44:49來源:貴州日報編輯:羅淼責編:盧佳靜

  全省廣大志願者朋友:

  微光成炬,勇毅“黔”行。在近幾個月的疫情防控中,全省廣大志願者用摯愛護蒼生、舍小家顧大家,用心用情構築疫情防控“長城”。特此,向你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你們和你們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謝!

  向衛士致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崗位就是戰場。疫情警報響起,廣大志願者迅即響應號召,聞令而動,第一時間奔赴抗疫一線,夜以繼日,爭分奪秒,與時間賽跑,與疫情抗爭。你們服從安排,聽從指揮,科學、有序開展疫情防控工作,用行動立標杆,勇擔責當先鋒,體現出志願服務的專業素養和團隊精神,有力證明了自覺自願、訓練有素、“召之即來、來之能戰”的志願愛心精神,凝聚起助力打贏疫情防控戰的磅薄力量。

  向勇士致敬!滄海橫流顯本色,危難關頭見初心。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廣大志願者主動請纓、挺身而出,不計個人安危與得失,“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與來勢洶洶的“病毒”搏鬥,檢測排查、防疫宣傳、卡點值守、秩序維護、物資配送、扶危救困……疫情防控場所都有你們溫暖而堅毅的身影。你們扛起的特殊責任、拿出的特殊擔當,有力支持了醫療和防疫部門有效迅速遏制病毒擴散蔓延,傳遞了戰勝疫情的信心、勇氣和力量,共同築起了疫情防控人民戰爭堅固防線。

  向英雄致敬!沒有人生來就是英雄,平凡鑄就偉大。面對無孔不入、防不勝防的病毒,你們身上的“防護服”“紅馬甲”並非刀槍不入,你們並非始終滿血的“超級英雄”,縱使無數次汗水浸濕衣衫、壓痕滿布臉龐,你們依然不懼危險、義無反顧、負重前行。惟其艱難,方顯勇毅。你們的日夜堅守、默默付出,生動詮釋了志願服務的初心與堅守,弘揚了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

  眾志成城,山高可平;勠力同心,難關必克。志願者朋友們,你們在戰疫中揮灑的每一滴汗水、付出的每一份努力,人民群眾會銘記在心,感恩於懷!讓我們攜手前行,共克時艱,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在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志願服務的重要論述精神指引下,大力弘揚志願精神,聚沙成塔,積善成德,為高效統籌疫情防控與經濟社會發展再建新功,共同奮力譜寫多彩貴州現代化建設新篇章。

  衷心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平安幸福!

  省精神文明辦 省民政廳 團省委

  2022年11月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