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貴州省委省政府向駐黔官兵和優撫對象致慰問信
2023-01-19 15:42:59來源:貴州日報編輯:羅淼責編:盧佳靜

  駐黔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部隊官兵、軍隊文職人員、民兵預備役人員,烈軍屬,退役軍人和其他優撫對象同志們:

  值此2023年新春佳節來臨之際,中共貴州省委、貴州省人民政府向你們及你們的親屬致以節日的祝福和親切的慰問!

  剛剛過去的2022年,是黨和國家歷史上極為重要的一年,是貴州發展史上極不尋常的一年。面對嚴峻複雜的國內外形勢,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省上下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落實省第十三次黨代會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要求,搶抓國發〔2022〕2號文件重大機遇,堅持以高品質發展統攬全局,大力實施圍繞“四新”主攻“四化”主戰略、努力實現“四區一高地”主定位,營造了平穩健康的經濟環境、國泰民安的社會環境、風清氣正的政治環境,保持了高品質發展良好態勢,為多彩貴州現代化建設打下堅實基礎。

  軍民同心,魚水情深。一年來,駐黔部隊官兵認真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深入推進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強軍、人才強軍、依法治軍,全面加強練兵備戰,加快提升打贏能力,展現了人民軍隊強軍發展、勇擔使命的新氣象。廣大官兵視群眾為親人、把駐地當故鄉,大力支持和參與地方建設,在疫情防控、搶險救災、維穩處突、鄉村振興等急難險重任務中聞令而動、衝鋒在前,以實際行動譜寫了新時代擁政愛民新篇章。全省烈軍屬、退役軍人和其他優撫對象大力發揚優良傳統,在不同領域不同戰線為黨分憂、為民奉獻,展現了昂揚進取的精神風貌。在此,謹向你們表示衷心感謝並致以崇高敬意!

  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落實“十四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一年。我們將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堅決把“兩個確立”的高度共識轉化為做到“兩個維護”的自覺行動,堅持以高品質發展統攬全局,奮力實施主戰略、實現主定位,更好發揮比較優勢、培育後發優勢、形成競爭優勢,持之以恒推動貴州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取得新成效、再上新臺階!希望廣大駐黔部隊官兵始終心懷“國之大者”“省之大計”,堅決聽黨指揮,忠誠履行使命,強化宗旨意識,圍繞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和建軍一百年奮鬥目標,更加奮發有為做好本職工作,在推動部隊建設的同時更好服務貴州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我們將一如既往支持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全面提升國防動員和後備力量建設水準,不斷深化“雙擁共建”工作,用心用情為部隊排憂解難,努力維護軍人軍屬和退役軍人合法權益,切實當好新時代擁軍強軍的“後勤部”“軍需庫”“服務隊”,全力營造關心國防、支持軍隊、尊崇軍人的濃厚社會氛圍,不斷鞏固和發展新時代軍政軍民團結大好局面。

  衷心祝願你們新春愉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中共貴州省委

  貴州省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9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