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趟千人旅遊專列引客入漢
來源:長江日報  |  2021-04-07 15:13:32

  原標題:首趟千人旅遊專列引客入漢 太好玩了,兩天玩不夠

首趟千人旅遊專列引客入漢_fororder_01

十里帆檣依市立,萬家燈火徹宵明。美麗的武漢兩江四岸,夜色醉人引駐足。 湖北峽州國旅 供圖

  “武漢太好玩了,兩天時間玩不夠。”剛剛過去的清明小長假,武漢迎來來自東北的省外千人旅遊專列,遊客們結束遊玩行程後紛紛為武漢點讚。“景色優美,玩法多樣。”

  4月1日,由湖北峽州國旅承接的首趟外省(東北)千人旅遊專列抵達武漢。廣大遊客興致勃勃,對這座嚮往已久的魅力之城進行了為期兩天的遊覽觀光,一路暢玩黃鶴樓、東湖、長江夜遊、花博匯、金龍水寨等知名景點,領略了荊風楚韻,感受了武漢的動人春色。

  此次旅遊專列,從東北出發,途經重慶、貴州、湖南、廣西,最後抵達湖北,遊客們一路覽美景、閱春色,感受祖國錦繡河山,流連忘返,盡興而歸。

  就在3月27日,湖北峽州國旅還引進了一趟從北京出發的旅遊專列,300多名遊客坐著軟臥出發,經貴州、遵義一路暢玩,在武漢遊覽了黃鶴樓和東湖櫻花園。

  春日來臨,人們出遊熱情高漲,武漢多家旅行社不斷創新産品,提升旅遊市場熱度。

  湖北康輝國旅相關負責人透露,從3月20日起,旅行社就將武漢遊的産品上到山東、湖南等外省渠道,從4月10日到“五一”前,將陸續迎來來漢遊玩的外省旅遊團隊,分別來自北京、上海、廣州、山西、山東等地。“五一”小長假的武漢旅遊産品現在已通過各種渠道開始預報,準備收客。針對今年來漢遊客的需求,湖北康輝國旅調整了旅遊産品,譬如為自駕來漢的遊客和坐高鐵來漢的小型旅行團做“定制服務”,幫助預定酒店、門票、特色美食等。中南國旅整合資源,打造武漢文博精品半日遊行程。“‘五一’小長假期間,武漢將迎來全國性的擊劍聯賽,我們針對外地來漢運動員和家屬的行程,推出了武漢文博精品半日遊産品,安排大家打卡張之洞與武漢博物館、武漢橋梁博物館、晴川閣等,吸引外地來漢的孩子們更多了解楚文化。”中青旅湖北公司工作人員表示,目前有一些外省遊客都在諮詢“五一”期間的武漢遊線路,我們將結合賞花遊,開發更加多元化的來漢旅遊産品。

  據介紹,武漢市文化和旅遊局還將大力開展“引客入漢”,促進市場人氣持續回升;召開國內各大知名旅遊商踩線大會,幫助引客入漢。(長江日報記者 黃麗娟 通訊員 武文旅)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