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湖北十大黨建案例”評選結果揭曉
來源:湖北日報  |  2021-04-14 10:25:13

  4月13日,2019-2020年度“湖北十大黨建案例”評選結果揭曉,“湖北省審計廳:‘支部5+’助力扶貧審計”等10個案例入選。

  2019-2020年度“湖北十大黨建案例”徵集評選活動由省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導把關,湖北黨員生活雜誌社具體承辦,旨在進一步總結經驗、發掘典型、激勵創新,選樹一批“立得住、叫得響、推得開”的基層黨建案例,不斷提升全省黨建工作品質,為湖北加快“建成支點、走在前列、譜寫新篇”提供堅強的組織保證。

  全省近百個案例參加本次評選,經條件審核、網絡投票、專家評審,最終評選出“湖北十大黨建案例”以及16個優秀案例。這些案例緊扣湖北省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實際,特色鮮明、富有成效,對基層黨建工作創新具有較強參考價值與實踐意義。(湖北日報通訊員 魯夢琪)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