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江王場鎮“春風行動”送崗忙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07 15:42:08

  近日,潛江市2023年“春風行動”王場鎮園區企業招聘推介會在王場鎮光纖廣場舉行。本次專項招聘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幫扶廣大農村勞動者、就業困難人員等就近就業,搭建主導産業人才供需對接服務平臺,為園區項目建設及企業發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撐。招聘會現場人頭攢動,氣氛熱烈。

潛江王場:最是一年春好處 “春風行動”送崗忙_fororder_圖片1

招聘會現場 攝影 劉彥輝

  來自王場鎮關戶村2組的村民孫進輝激動地説:“我在現場找到了與自己專業匹配的工作,並填寫了求職登記表,與用人企業達成了初步的求職意向,接下來就等面試通知了,希望以後能在家門口工作,能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和朋友。”

潛江王場:最是一年春好處 “春風行動”送崗忙_fororder_圖片2

活動現場 攝影 劉彥輝

  據悉,本次招聘會共吸引1900余人次求職者到場應聘,達成求職意向652人,就業培訓報名71人,共有20家企業提供了生産、研發、技術、倉管、儲備幹部、維修工、操作工、化驗員等1000多個工作崗位,同時,5家培訓機構提供了月嫂、保姆、家政技能培訓等崗位,供求職者選擇。為便於周邊鄉鎮求職者求職,王場鎮租用專車“點對點”“一站式”接送了來自熊口、廣華等區鎮街道的120余名求職者到場求職,為求職者和用人單位架起“連心橋”。

  據王場鎮相關負責人介紹,王場鎮將以這次招聘會為契機,圍繞“服務企業發展 建設和諧王場”的目標,全心全意做好企業的“店小二”,全力保障企業用工需求。下一步,該鎮將繼續認真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以構建“基礎鏈,産業鏈,服務鏈”為抓手,用更好、更強、更嚴的作風,推動園區高品質發展,為潛江建設四化同步發展示範區作出王場鎮新的更大貢獻。(文 劉彥輝 何偉)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