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約112.09億元 神農架文旅産業迎來“開門紅”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11 14:49:40

  2月10日,湖北文旅重點項目招商簽約大會在武漢舉行。神農架林區與湖北神農架文化旅遊集團有限公司、湖北神農酒店有限公司成功簽約,2個簽約項目投資總額為112.09億元,其中,神農架旅遊發展投資項目109億元、神農天池景區旅遊項目3.09億元。

湖北文旅重點項目招商簽約大會現場神農架簽約112.09億元!_fororder_圖片6

巴桃園景區 供圖 神農架文化和旅遊局

  神農架林區位於湖北省西北部,東瞰荊襄、南臨三峽、西望巴蜀、北顧武當,是國家重點生態功能區,是全國唯一同時獲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人與生物圈保護區網成員、世界地質公園、世界自然遺産”三大保護制度冠名的地區,是全球中緯度地區唯一保存較為完好的原始林區,是全球生物多樣性保護永久示範基地,是三峽水庫、丹江口水庫的綠色屏障和水源涵養地,被譽為“華中之肺”“華中水塔”“物種基因庫”。

湖北文旅重點項目招商簽約大會現場神農架簽約112.09億元!_fororder_圖片7

遊客體驗登山項目 供圖 神農架文化和旅遊局

  神農架旅遊發展投資項目擬投資109億。依託神農架優良的文化和旅遊資源,湖北神農架文化旅遊集團有限公司將對神農架已有重點景區改造升級、中東部和西南部新景區開發,構建差異互補的神農架全域旅遊景區,構建統一、完整、優質的全域旅遊客運無縫對接體系。規劃包括景區遊覽、旅遊客運、旅遊演藝、滑雪場運營、研學旅行、培訓服務及體育賽事活動運營等項目業態。

  神農天池景區旅遊項目擬投資3.09億元。湖北神農酒店有限公司將對神農天池景區改造升級,包含新建遊客中心、叢林世界、天池木屋、火車酒店、荒野小徑、叢林棧道、山地自行車道,並配套建設景區服務系統、道路、給水、排水、供電、消防等基礎設施。(文 張永良 李涓 丁苗苗)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