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畫廊榮獲2022年度中國景區影響力品牌“年度創新山水型景區”稱號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3 15:33:47

清江畫廊公司榮獲2022年度中國景區影響力品牌“年度創新山水型景區”稱號_fororder_640 (1)

大會現場 供圖 清江畫廊景區

  近日,2022年中國文旅産業投資運營大會在湖北武漢召開,會上公佈了2022年度中國景區影響力品牌榜單,清江畫廊景區榮獲“年度創新山水型景區”稱號。

  2022年度中國景區影響力品牌排名通過監測景區在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的搜索、運營、媒體、點評指數,綜合分析計算得出,反映了一段時間內景區在全國的品牌影響力。該獎項的獲得充分體現了清江畫廊景區的受歡迎度。

清江畫廊公司榮獲2022年度中國景區影響力品牌“年度創新山水型景區”稱號_fororder_640

清江畫廊景區獲得“年度創新山水型景區”榮譽 供圖 清江畫廊景區

清江畫廊公司榮獲2022年度中國景區影響力品牌“年度創新山水型景區”稱號_fororder_640 (2)

清江畫廊遊船碼頭 供圖 清江畫廊景區

  行業復蘇,春氣萌發。清江畫廊景區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進一步完善基礎設施建設,提高景區品質,全力推進文化和旅遊産業鏈合作進程,推動企業跨越式發展,為文旅市場提交一份滿意的答卷。(文 高開放)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