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門高新區·掇刀區“領導幹部大講堂”為800多名幹部“充電”賦能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5 16:13:29

  開局提能力、轉作風,聚力抓落實、促發展,2月23日晚上,荊門高新區·掇刀區2023年第一期“領導幹部大講堂”夜學活動在荊門大劇院舉行,區“四大家”領導及全區800多名區管幹部參加夜學。

荊門高新區黨工委書記、掇刀區委書記周俊傑作開班動員講話 攝影何夢雪

  開班儀式後,該區統計局局長李在法以《心中有“數” 腳下有路》為題進行授課。他從近年來經濟發展的統計數據入手,深入剖析宣講了全區各項經濟指標在全市的位次和增速態勢,從重點行業、重點企業、招商引資等方面對當前經濟運行情況的影響進行了詳細解析,通過具體數據和案例,分析了全區經濟發展方向。

掇刀區化工建設服務中心主任常傑現場授課 攝影 何夢雪

  化工園建設服務中心主任常傑以《化工産業發展的路徑建議》為題,介紹了全國、全省、全市化工産業形勢,分析了化工園區的短板、資源及基礎設施優勢和發展方向,以及全區實現千億化工産業的發展路徑及招商引資措施。大講堂夜學活動受到廣大幹部的歡迎和稱讚。大家紛紛表示,通過夜學,既增強了業務能力,又豐富了精神世界,感覺精神振奮、勁頭十足,為衝刺一季度“開門紅”提供了知識儲備和精神養料。

荊門高新區·掇刀區“領導幹部大講堂”開班儀式現場 攝影 何夢雪

  據悉,下一步,荊門高新區·掇刀區將每月舉辦一期“領導幹部大講堂”活動,為全區幹部“充電”賦能。(文 周芳 盛曉斌 朱蕓)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