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漢陽區足球友好城建設正式啟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7 17:00:49

  2月26日,武漢市漢陽區舉辦足球友好城建設啟動儀式。此次活動由武漢市體育局、武漢市教育局、漢陽區人民政府主辦,漢陽區文化和旅遊局(體育局)、漢陽區教育局、漢陽區商務局承辦,武漢市足球協會、漢陽區足球協會協辦,百馬人生(武漢)體育文化有限公司運營。​

2023年漢陽足球友好城活動啟動_fororder_圖片1

漢陽足球友好城建設啟動儀式現場 攝影 馬福貴

  活動在“足球寶貝”們激情的熱舞中開場,隨後漢陽區青訓隊帶來了精彩紛呈的足球秀表演。

  足球名將王霜受邀擔任漢陽足球友好城形象大使,她以視頻形式邀請家鄉球友到漢陽來暢享足球的激情,感受商業的繁華。

  漢陽區委副書記、區人民政府區長郭笑撰現場致辭。

  武漢市足協、漢陽區足協、武漢三鎮足球俱樂部、武漢車谷女足簽訂青訓共建協議,將充分發掘優秀足球苗子,為武漢市足球青訓體系培養輸送人才。

  開幕式結束後,武漢三鎮足球隊俱樂部球員與武漢車谷女足部分隊員帶領青訓隊小朋友進行了一場冠軍表演賽,延續足球激情。

青訓共建協議簽約儀式現場 攝影 馬福貴

  據悉,今年漢陽區將對夾河路足球場、張之洞體育公園足球場、墨水湖南岸足球場等6片場地進行智慧化改造升級,安裝INSAIT CCF運動影像分析系統,球友們可享受世界盃“同款黑科技”。2023年全年,該區將依託豐富足球資源,將足球文化與消費文旅、城市宣傳等元素結合,開啟全年足球賽事和消費活動,讓市民群眾過“足”癮。(文 張永良 馬福貴)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