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漢陽區打造足球友好城
來源:湖北日報  |  2023-03-01 09:36:21

武漢漢陽區打造足球友好城_fororder_01

江風愜意,綠道蜿蜒,漢陽江灘鸚鵡洲段足球場,佔地12500平方米,深受球友歡迎。

  建設高配優質的足球場地,提供智慧便捷的踢球服務,打造貫穿全年的民間杯賽,構建全省領先的青少年足球培養體系,2月26日,武漢市漢陽區舉辦足球友好城建設啟動儀式。

  中國女足領軍人物、亞洲足球小姐王霜,擔任漢陽足球友好城形象大使。

  近年來,漢陽足球場建設遍地生花,在鍾家村、王家灣、四新、永豐等片區,足球場建設讓一個個“空邊閒角”變身“金邊銀角”。目前,漢陽區有社會足球場46片,社區足球場建設排名在武漢居首。

  今年,漢陽還將對夾河路足球場、張之洞體育公園足球場、墨水湖南岸足球場等6片場地進行智慧化改造升級,安裝INSAIT CCF運動影像分析系統,球友們可享受世界盃“同款黑科技”。

  與此同時,漢陽著力建設智慧化約球平臺,匯聚全區各大足球場地資源,集合一鍵訂場、空間約戰、賽事發佈、球隊宣傳、青少年競訓等最新最全功能,讓廣大球友踢球“方便省心”。

  (選自 湖北日報客戶端漢陽頻道 作者 劉麗嬌 尚迪爽)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