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社會主義學院舉行2023年春季開學典禮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4 14:59:21

  3月13日,湖北省社會主義學院舉行2023年春季開學典禮。湖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寧咏出席開學典禮並講話。臺盟湖北省委會副主委羅強代表各民主黨派省委會、省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致辭,民進湖北省委員會主委、省社會主義學院院長胡仲軍講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社會主義學院黨委書記邵志祥主持開學典禮。

湖北省社會主義學院舉行2023年春季開學典禮_fororder_圖片3

湖北省社會主義學院2023年春季開學典禮現場 供圖 湖北省社會主義學院

  寧咏要求,廣大黨外代表人士要深入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和全國兩會精神,深刻領會高品質發展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首要任務,深刻領會正確引導民營經濟健康發展、高品質發展的重要要求,深刻領會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是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必然要求,不斷夯實團結奮鬥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礎;要充分發揮優勢作用,把推動高品質發展作為首要任務,把防範化解風險隱患作為底線任務,把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作為重要任務,踴躍投身中國式現代化和湖北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的火熱實踐;要持之以恒加強自身建設,提升政治能力,增強履職本領,培養優良作風,不斷提升履職能力和水準。省社會主義學院要堅持“社院姓社”性質,把牢“政治學院”定位,緊扣“四名社院”目標,加強特色學科、課程體系、教學基地和師資隊伍建設,為推動全省統一戰線教育培訓事業高品質發展發揮更大作用。

湖北省社會主義學院舉行2023年春季開學典禮_fororder_圖片4

湖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寧咏出席開學典禮並講話 供圖 湖北省社會主義學院

  羅強勉勵學員要堅持黨的領導、把牢政治方向,增強使命意識、強化職責擔當,賡續優良傳統、提升能力素質。

  胡仲軍希望全體學員要切實認識學習的重要性,學員們要通過學習堅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論水準,提升工作能力,為湖北省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作出更大貢獻。

  湖北省級各民主黨派、省工商聯、省直統戰系統單位有關負責同志,省社會主義學院領導班子成員,省委統戰部有關處室負責同志,全省民主黨派中青年骨幹培訓班、全省年輕一代民營經濟人士培訓班學員以及省社會主義學院幹部職工參加開學典禮。(文 趙書第)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