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你“自在森呼吸” 恩施咸豐坪壩營景區來漢發“名片”
來源:長江日報  |  2023-03-15 15:05:08

  3月14日,“自在森呼吸·康養坪壩營”2023年湖北·咸豐坪壩營景區旅遊推介會在武漢泛海費爾蒙酒店舉行,恩旅集團及旗下恩施大峽谷景區、唐崖土司遺址景區、唐崖河景區、恩施怡遊酒店受邀參加此次推介活動。

邀你“自在森呼吸” 恩施咸豐坪壩營景區來漢發“名片”_fororder_01

旅遊推介會現場。

  推介會上,全面推介湖北咸豐旅遊線路産品,咸豐悠久的歷史文化、瑰麗壯美的景色、豐富獨特的旅遊資源及古樸而又深邃的土家民族文藝,通過短片、音樂、舞蹈進行現場演繹,讓眾多旅行商、市民産生了濃厚興趣,引起強烈反響。

邀你“自在森呼吸” 恩施咸豐坪壩營景區來漢發“名片”_fororder_02

  坪壩營景區相關負責人介紹,近日晴朗的好天氣,極大地激發了遊客出遊的熱情。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漫步在景區各處,觀賞集山、水、洞、林的奇觀,好不熱鬧。在推介會上,坪壩營景區與廣之旅旅行社等多家旅行商進行了對接,達成合作意向,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並舉行了2023年“康養坪壩營·四季遊咸豐”活動啟動儀式。

邀你“自在森呼吸” 恩施咸豐坪壩營景區來漢發“名片”_fororder_03

  此次推介會,彰顯湖北咸豐旅遊“土、硒、涼、綠”特色資源優勢,對於打造坪壩營康養度假、避暑休閒名片,開拓旅遊市場,促進兩地文旅企業互惠共贏,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必將有力推動旅遊産業加快發展,助力“兩山”實踐創新示範區建設和“四化”同步。(記者黃麗娟 通訊員武文旅)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