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一中邯鄲分校2018中招再創輝煌 錄取邯鄲市及各縣(區)、校共7名中考第一

2018-07-18 15:49:0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河北頻道消息:旗開得勝,衡一邯鄲分校2018中招再創輝煌,近日,邯鄲市中考第一名王銘蕊及各縣(區)、校共7名中考第一名,被衡水一中邯鄲分校錄取。

  據了解,衡水一中邯鄲分校是衡水中學唯一派出校長和管理團隊的學校,自2017年9月1日舉辦開學典禮至今,在不到一年時間取得的進步,得到了總校和社會各界人士認可。在同一教材、統一進度、同一試卷、統一閱卷的考試模式下,衡水一中邯鄲分校與衡水中學2017級高一年級期末聯考中,前一百名邯鄲分校學生佔六分之一,楊雨杭同學位列全年級第5名;張朝奕同學將於7月16日參加2018年北京大學青少年高校科學營,為自己兩年後自主招生走入知名高校奠定有力基礎(北大每年會舉辦各種大大小小的競賽營、綜合營、專業營,篩選優質考生,用提前簽約降分的方式,爭取優質生源);李丹瑤同學,在全國語文核心素養聯賽決賽中榮獲一等獎,晉級全國十強。

  據悉,衡水一中邯鄲分校不僅有優異的成績,更有豐富的德育活動。衡水一中邯鄲分校成功舉辦了2017級百名優秀學生北京夏令營活動(參觀清華大學、八一前慰問國旗護衛隊、天安門廣場國旗下向祖國宣誓、雁棲湖中國科學院大學封閉拓展訓練七日),舉辦高考戰神王金戰、清華美院教授申偉、職業生涯規劃師教授李萍、全國十佳班主任田麗霞、國防大學教授李兵等名人專題講座。5月11日,邯鄲市教育局組織邯鄲市示範性高中和各縣(區)教育局主要負責人到衡水一中邯鄲分校召開“學先進、提品質”現場經驗交流會,對衡水一中邯鄲分校給予充分肯定和稱讚。

  此外,衡一邯鄲分校強調素質教育,開設有閱覽課、微機課、音樂課、美術課、體育課、通用技術課以及舉辦有新聞、書法、舞蹈等社團活動、學生志願者活動、十大道德模範評選活動、十大學星評選活動……緊張學習之餘,讓校園活力滿滿。

  對於邯鄲市中考第一及眾多優秀學子報考衡一邯鄲分校,孫愛虹校長非常欣慰。她説:“諸位優秀學子選擇邯鄲分校,是對學校的辦學理念和育人能力的認同。對學校而言,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責任。邯鄲分校必將貫徹‘以人為本  追求卓越’的辦學理念,秉承‘辦負責任的學校,當負責任的老師,做負責的學生’指導思想,竭力做到‘招的好、教的好、送的好’。衡一邯鄲分校定會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面對教育制度改革、新高考政策,在邯鄲市教育局、總校的關心指導下,邯鄲分校領導班子多次赴上海、江浙等地考察學習和對接新高考制度改革,在邯鄲市率先探索“走班”、“兩參考一依據”綜合素質評價、自主招生等一系列迎接新高考改革實踐。衡水一中邯鄲分校有著強大的衡中教育教學資源,卓越的專家顧問團隊,敬業吃苦、樂於奉獻的師資團隊。衡水一中邯鄲分校已經做好走讀教室和師資力量的準備,為學生做了職業生涯規劃,打通了自主招生的渠道,著力打造“個個成功,人人成才”的邯鄲教育殿堂,實現“華夏名校、人才搖籃”的神聖使命,辦一所讓黨和政府、讓學生、家長和全社會都滿意的一所好學校。(供稿 衡水一中邯鄲分校 編輯 張瞬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