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肅寧:開足馬力爭創首季“開門紅”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09 10:24:23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記者 王珊珊):近日,在河北省滄州市肅寧縣印刷産業園區,各企業搶抓時間開足馬力進行節後生産,力爭實現首季“開門紅”。

(原創)河北肅寧:開足馬力爭創首季“開門紅”_fororder_河北肅寧:開足馬力爭創首季“開門紅”19

工人依託現代智慧印刷設備生産加工圖書 攝影 劉巨雷

(原創)河北肅寧:開足馬力爭創首季“開門紅”_fororder_河北肅寧:開足馬力爭創首季“開門紅”51

工人依託現代智慧印刷設備生産加工圖書 攝影 劉巨雷

  河北中科印刷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數字智慧化的高新技術印刷企業。為確保訂單如期完成,該公司在農曆正月初六就組織員工開工生産。在該公司生産車間,工人們依託現代智慧印刷設備生産加工圖書,相互間配合默契、銜接有序。説起企業開年發展態勢,該公司行政經理張麗信心滿滿地説:“今年新春開局良好,我們全體員工做到了人到崗、心到位,全部心思投入到印刷生産當中。照這個生産狀態,我們一定可以實現首季‘開門紅’。”

(原創)河北肅寧:開足馬力爭創首季“開門紅”_fororder_河北肅寧:開足馬力爭創首季“開門紅”642

工人依託現代智慧印刷設備生産加工圖書 攝影 劉巨雷

(原創)河北肅寧:開足馬力爭創首季“開門紅”_fororder_河北肅寧:開足馬力爭創首季“開門紅”674

工人依託現代智慧印刷設備生産加工圖書 攝影 劉巨雷

  在河北彩和坊印刷有限公司生産車間裏,同樣是一派熱火朝天的生産景象,車間內到處都是工人們忙碌的身影。“新春伊始,大家幹勁都很足,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加快完成新年圖書訂單。我們希望訂單越來越多,這樣企業發展就會越來越好。”該企業負責人張永朋表示。

(原創)河北肅寧:開足馬力爭創首季“開門紅”_fororder_河北肅寧:開足馬力爭創首季“開門紅”706

工人依託現代智慧印刷設備生産加工圖書  攝影 劉巨雷

  肅寧縣科技工信和商務局黨組書記、局長張華介紹,開年以來,為助推企業快速發展,肅寧縣各部門問計于企、問需于企,不斷優化營商環境,真心實意幫助企業迅速解決發展中遇到的難題,向企業提供多方面的政策扶持,為實現首季“開門紅”保駕護航。截至目前,肅寧縣共有216家企業復工復産,其中36家為規上工業企業,規上工業企業復工率達100%。

編輯:張瞬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