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開展“陽春三月春風暖 植樹插花正當時”黨建聯建主題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0 16:42:31

  3月9日,在第45個全民義務植樹節即將到來之際,中建二局三公司雄安管廊項目黨支部聯合中國銀行容城支行黨支部、中建二局華北公司容東片區2號地塊項目黨支部共同開展“陽春三月春風暖 植樹插花正當時”黨建聯建主題活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1

黨建聯建主題活動現場 供圖 中建二局

  插花老師從花材、容器、色彩搭配等方面為職工們講解了眾多插花技巧。職工們紛紛發揮創意,利用玫瑰、百合、康乃馨、滿天星等各種鮮花以及多肉植物進行創作。職工們一邊插花一邊交流心得。一籃籃花香四溢、錯落有致的插花作品在歡聲笑語中誕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3

職工們一邊插花一邊交流心得 供圖 中建二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2

職工們共同協作完成插花作品 供圖 中建二局

  活動還組織職工們來到工地旁邊的綠化用地,請專業人員為大家演示正確種植樹苗的步驟以及注意事項。職工們紛紛拿起鋤頭、鐵鍬、水桶等工具參與植樹。經過挖土栽樹、扶樹填土、培土澆水等步驟,一棵棵樹苗在雄安大地“安家落戶”。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4

職工們親手種樹感受種植的快樂 供圖 中建二局

  此次黨建聯建活動旨在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一步鞏固擴大學習成果,深入構建“資源共享、優勢互補、互相促進、共同提高”的企業工作新格局,同時積極響應國家和黨的號召,加快打造“綠色項目”步伐,提高全員環保意識,以實際行動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為建設綠色雄安貢獻企業力量。(文 李雨馨)

編輯:張瞬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