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市新華區:保障安全在行動 消費維權暖民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3 09:37:12

視頻來源:滄州市新華區融媒體中心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記者 王珊珊):在滄州市新華區吳官屯村,一場消費普法宣傳活動正在進行。工作人員通過現場講解,指導消費者辨別真偽,進一步提高廣大村民對假冒偽劣産品的辨別力。

  “我感覺這樣的宣傳活動很實用,對於預防詐騙、提升自己的維權意識很有幫助。”滄州市新華區吳官屯村村民王桂旗説。

  為切實保障消費者的合法權益,滄州市新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以“3·15”消費者權益保護日為契機,深入社區(村)、企業開展消費維權宣傳活動30余場,不斷提振市場消費信心。

  “下一步,我們將深化活動開展內容和形式,不斷完善行政監管、行業企業自律和社會監管相結合的消費維權體系,及時、有效、全面地保護消費者的合法權益。”滄州市新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綜合執法股股長劉東峰説。

編輯:張瞬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