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育新實驗小學開展“共創一片藍天 同愛一份綠色” 植樹節主題系列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3 16:32:45

  萬物萌動,百草抽芽,3月12日,石家莊市育新實驗小學開展“共創一片藍天 同愛一份綠色” 植樹節主題系列活動,組織師生和家長攜手石家莊好榜樣志願服務中心的愛心人士,共同走進廉州湖種植林,開啟一場植樹之旅。

(原創)石家莊市育新實驗小學開展“共創一片藍天 同愛一份綠色” 植樹節主題系列活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13155646

師生家長們一起植樹

  活動中,教師代表為學生們講解了植樹節的由來。隨後,師生家長們拿起鐵鍬、小桶等工具,開始植樹。挖坑、栽樹、填土、澆水......師生家長們幹得熱火朝天,現場一片歡聲笑語。

(原創)石家莊市育新實驗小學開展“共創一片藍天 同愛一份綠色” 植樹節主題系列活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13155637

師生家長們合影留念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石家莊市育新實驗小學本著“學為人師,行為世范”的教學原則,帶隊參加植樹活動,不僅幫助學生們樹立了正確的環保意識,而且激發了學生們熱愛大自然、愛護地球家園的真摯情感和社會責任感。學生們紛紛表示,將從自身做起,爭做光榮環保小衛士,為建設美麗家園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圖 曹光儒)

編輯:李雨馨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