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3·15”在行動
來源:河北新聞網  |  2023-03-14 09:21:43

河北:“3·15”在行動_fororder_6

  2023年3月13日,執法人員在河北省邯鄲市峰峰礦區一家集貿市場對公平秤進行檢測鑒定。

  “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來臨之際,河北省邯鄲市峰峰礦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在全區大型超市、集貿市場開展公平秤與食品安全檢查行動,對大型超市和集貿市場內設置的公平秤及商戶電子秤進行檢測鑒定,保護廣大消費者的合法權益。

河北:“3·15”在行動_fororder_7

  2023年3月13日,執法人員在河北省邯鄲市峰峰礦區一家集貿市場檢查銷售的商品。

河北:“3·15”在行動_fororder_8

  2023年3月13日,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工作人員為居民普及保障消費者權益知識。

河北:“3·15”在行動_fororder_9

  2023年3月13日,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工作人員為居民普及保障消費者權益知識。

河北:“3·15”在行動_fororder_10

  2023年3月13日,在河北省邯鄲市廣平縣,公安人員給群眾講解假冒偽劣産品辨別知識。

  3月13日,河北省邯鄲市廣平縣舉行“3.15”打擊冒牌消防培訓和制售假冒偽劣消防産品專項整治活動,打擊假冒偽劣消防産品。

河北:“3·15”在行動_fororder_11

  2023年3月13日,在河北省邯鄲市廣平縣,消防員銷毀假冒偽劣消防産品。

  攝影報道 | 河北日報通訊員 李棟 曹建雄 程學虎

編輯:張瞬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