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鄲:執筆寫生“繪”春光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5 13:30:19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記者 王珊珊):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柳條吐綠,百花盛開。3月14日,邯鄲市復興區百花小學組織學生們來到公園開展執筆寫生“繪”春光主題活動。

(原創)河北邯鄲:執筆寫生“繪”春光_fororder_2 (2)

學生們在杏花林下繪畫寫生 攝影 王洪超

(原創)河北邯鄲:執筆寫生“繪”春光_fororder_3 (5)

學生們在湖心亭邊繪畫寫生 攝影 王洪超

  活動中,學生們手持畫具走進公園,有的靜靜坐在湖心亭邊描摹戲水的鵝鴨、初綠的枝條;有的來到杏林下勾勒雪白的花瓣、辛勤的蜜蜂……學生們記錄著公園裏的美景,沉浸在春天的氣息中。在寫生過程中,學生們深入感受了大自然的美妙,領略了春天的魅力,同時也鍛鍊了自己的觀察力和繪畫技能,提升了藝術和審美素養。

(原創)河北邯鄲:執筆寫生“繪”春光_fororder_1 (2)

學生們在湖邊繪畫寫生 攝影 王洪超

(原創)河北邯鄲:執筆寫生“繪”春光_fororder_3 (4)

學生們在湖邊繪畫寫生 攝影 王洪超

  “參加今天的活動我特別高興,當我仔細地去看一朵花、去畫它時,我好像摸到了春天的生命力,仿佛自己的心也被陽光充滿了。老師説復興區處處是美景,我要用自己的畫筆,畫下越來越美麗的家鄉。”邯鄲市復興區百花小學學生馮凱歌高興地説。

(原創)河北邯鄲:執筆寫生“繪”春光_fororder_4 (1)

學生們在杏花林下繪畫寫生 攝影 王洪超

  邯鄲市復興區百花小學美術老師吳一凡説:“學校立足時代育人的要求,拓寬美育課堂的維度,引導學生們從多方面探索家鄉的‘美元素’、用心感受家鄉之復興。”

編輯:李雨馨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