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肥鄉:文明實踐“大集” 為群眾幸福“加碼”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7 10:21:07

  3月16日,在河北省邯鄲市肥鄉區賈莊村,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大集”火熱開展。理論宣講、健康義診、就業培訓......來自肥鄉區各行業志願者為當地村民送知識、送健康、送服務,為群眾幸福生活“加碼”。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一.JPG

宣講成員為群眾講解黨的創新理論政策 攝影 馬雅卿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三.JPG

志願者為群眾測量血壓 攝影 馬雅卿

  近年來,肥鄉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通過整合各類便民服務資源,以培養時代新人弘揚時代新風為職責,以解決群眾實際問題為導向,以常態化開展文明實踐活動為平臺,以文明實踐志願服務“大集”的形式,推動服務群眾走深走實。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五.JPG

志願者為群眾講解用電安全知識 攝影 馬雅卿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二.JPG

志願者為群眾講解嬰幼兒護理知識 攝影 馬雅卿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四.JPG

志願者為群眾宣傳移風易俗政策 攝影 馬雅卿

  截至目前,該區已開展相關活動500余場,受益群眾3萬餘人。志願者在活動中傳播文明、傳遞愛心、傳承美德,讓新時代文明實踐成為最美的風景。(文 李耀彩)

編輯:張瞬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