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學習中醫知識 感受國醫魅力
來源:河北新聞網  |  2023-03-17 10:07:46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41355c8de93c

  3月16日,河北省石家莊市欒城區神威藥業有限公司神威中醫藥文化博物館,工作人員給學生們講解觀看藥材標本的製作過程。

  石家莊市欒城區淩空橋路小學組織學生到神威藥業有限公司神威中醫藥文化博物館,開展“學習中醫知識 感受國醫魅力”實踐活動,讓學生們了解中醫藥知識,感受中醫藥文化的魅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41355c90fd9a

  3月16日,河北省石家莊市欒城區神威藥業有限公司神威中醫藥文化博物館,工作人員為學生們講解中醫藥有關知識。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41355c946c11

  3月16日,醫生給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學校的學生介紹人體穴位的基本知識。

  中國國醫節前夕,唐山市豐潤區的學校開展形式多樣的中醫藥知識的宣傳活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41355c970606

  3月16日,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學校的學生在醫生指導下觀察中藥。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41355c9a8683

  3月16日,河北省邯鄲市復興區中醫院,中藥師給復興區趙王城學校學生講解戥子的刻度和稱量方法。

  當日,河北省邯鄲市復興區趙王城學校,利用課間時間到復興區中醫院參觀“國醫堂”了解中藥器具使用。

  攝影報道 | 河北日報通訊員李明發 朱大勇 聶長青

編輯:張瞬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