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民俗體驗迎春分
來源:河北新聞網  |  2023-03-21 09:53:22

河北:民俗體驗迎春分_fororder_hebnewsimg

3月20日,唐山市豐潤區八戶小學的老師在指導學生手繪彩蛋。

  春分節氣來臨,唐山市豐潤區八戶小學開展校園春分民俗體驗課,舉辦繪彩蛋、鬥蛋等活動,用寓教于樂的方式讓孩子們了解春分傳統習俗,感受民俗文化的魅力。

河北:民俗體驗迎春分_fororder_hebnewsimg (1)

3月20日,唐山市豐潤區八戶小學的學生在手繪彩蛋。

河北:民俗體驗迎春分_fororder_hebnewsimg (2)

3月20日,邯鄲市邯山區第四幼兒園的小朋友展示手繪彩蛋。

  當日,邯鄲市邯山區第四幼兒園開展“立蛋遊戲迎春分”民俗體驗活動。小朋友們在老師的指導下手繪彩蛋、做立蛋遊戲,體驗傳統民俗。

河北:民俗體驗迎春分_fororder_hebnewsimg (3)

3月20日,內丘縣第三幼兒園小朋友在繪風箏。

  春分將至,內丘縣第三幼兒園開展“學習俗 迎春分”活動,感受中國傳統文化。

河北:民俗體驗迎春分_fororder_hebnewsimg (4)

3月20日,內丘縣第三幼兒園小朋友在放飛風箏。

  攝影報道丨河北日報通訊員朱大勇 郝群英 劉繼東

編輯:張瞬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