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打造河北農業的超級品牌 河北農業品牌創意館開館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1 10:13:12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張瞬晗):3月20日,河北農業品牌創意館開館儀式暨招商項目簽約儀式在石家莊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行業設計專家、品牌專家、行銷專家、龍頭企業、包裝巨頭齊聚開館儀式,共同見證河北農業品牌的創新與發展。

  據了解,河北農業品牌創意館匯聚了印刷、紙品、皮藝、木藝包裝、可降解材料、防偽、玻璃、陶瓷製品、商業攝影、元宇宙等十八家産業鏈工廠,整合高端創意人才,集聚“北上廣深”二十位一線行業專家,用“北上廣深智慧”服務河北農業品牌,打造一站式農業品牌行銷服務基地。

(原創)培育打造河北農業的超級品牌——河北農業品牌創意館開館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1094214

開館儀式現場 攝影 張瞬晗

  開館儀式上,河北農業品牌創意館創始人胡文娟表示,河北農業品牌創意館致力於培育打造河北農業的超級品牌,通過全方位整合河北農産品資源、深挖調研渠道、挖掘文化創意、搭建産品品質體系、塑造品牌符號、打造包裝系統設計,實現河北農業品牌産品品質化、品牌創意化、生産創新化、渠道升級化、行銷國際化的前景目標,承擔著河北農業鄉村振興的社會責任與義務。

(原創)培育打造河北農業的超級品牌——河北農業品牌創意館開館_fororder_圖片1

簽約儀式現場 攝影 張瞬晗

  在隨後的現場簽約儀式上,河北農業品牌創意館與中國裕同包裝科技股份有限(成都)公司、深圳自如文化有限公司、江西禾爾斯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器形文創科技有限公司、石家莊東區供銷社、石家莊派江商貿有限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建立了長期合作機制,共同推動河北省農業品牌建設向更廣領域、更深層次、更高水準邁進。

(原創)培育打造河北農業的超級品牌——河北農業品牌創意館開館_fororder_圖片2

與會人員入館參觀 攝影 張瞬晗

  活動當天,與會人員進入館內參觀考察品牌行銷、包裝材料、創意館供應鏈等,並品鑒了河北特色農産品。來自全國各地的多個業內專家作了《農産品品牌包裝》《創新設計助力重塑品牌價值》等主題演講,並就河北農業品牌發展行銷展開討論,為河北農業品牌建設獻智獻力。

(原創)培育打造河北農業的超級品牌——河北農業品牌創意館開館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1094224

與會人員合影留念 攝影 張瞬晗

  河北農業品牌創意館的開館,為河北農業品牌發展提供了新思路,象徵著河北省農業品牌市場充滿無窮的商機和旺盛的發展活力。河北農業品牌創意館將通過打造河北農産品銷售旗艦中心,賦能河北農業企業,完成河北農業品牌的升級、推廣及富農的示範工作,開創河北農産品走向全國、邁向世界的新局面。

編輯:李雨馨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