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多彩氣象大課堂
來源:河北新聞網  |  2023-03-23 09:30:33

河北:多彩氣象大課堂_fororder_hebnewsimg (2)

  3月22日,內丘縣氣象局工作人員給學生講解日照感測器的工作原理。

河北:多彩氣象大課堂_fororder_hebnewsimg (3)

  3月21日,在邯鄲市肥鄉區氣象局觀測場,工作人員在為該區毛演堡鎮中心校學生普及雙翻鬥雨量感測器知識。

河北:多彩氣象大課堂_fororder_hebnewsimg (4)

  3月22日,邯鄲市叢臺區實驗第四小學的老師在給學生們講解百葉箱的工作原理。

河北:多彩氣象大課堂_fororder_hebnewsimg (5)

  3月20日,在邯鄲市永年區氣象局,工作人員正在向小朋友講解防雹增雨高炮的使用方法。

河北:多彩氣象大課堂_fororder_hebnewsimg (6)

  3月22日,在河北滄州渤海新區黃驊市氣象局科普館,第五中學學生在玩氣象知識小遊戲。

河北:多彩氣象大課堂_fororder_hebnewsimg (7)

  3月22日,在新樂市氣象局,該市新開路小學學生實際體驗風速風向感測器的使用。

河北:多彩氣象大課堂_fororder_hebnewsimg (8)

  3月22日,秦皇島市氣象局工作人員為海港區迎賓路小學學生講解雨量感測器的工作原理。

  攝影報道丨河北日報通訊員 蘇丹丹 劉媛媛 胡清華 程學虎 周紹宗 胡高雷 張國文 賈敏傑

編輯:張瞬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